20180923

挖不知不覺我來了一個禮拜了耶~~

也平安的活下來了啦哈哈哈

今天來說說我怎麼找房子的~首先在訂好機票之後,先訂了第一個落腳的地方

一開始選擇可以認識很多人的HI 青旅,建議在Booking.com訂,因為他們有免費可以取消的功能

在這之中如果找到了,就直接取消!! 不用額外去多付錢~ 大家可以善用這個方法~

而我在訂下機票後,為期兩個禮拜都在找房子,其實當時內心壓力很大,因為我只訂了4晚的青旅

如果我沒有找到房子就準備繼續流浪街頭了! 所以真的非常緊張的阿嗚嗚(我還有朋友來一個月了現在還在流浪)

我找了很多網站像是: 臉書的「加拿大打工度假資訊團」、「加拿大打工度假資訊-租屋版」或者背包客棧

上面都有很多的資訊可以參考!覺得都還蠻受用的~ 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~~~~

而我本人! 因為爬文爬到超厭世 到後面已經不放棄任何機會的在背包客棧上加了一個人的LINE

並直接的聯絡上她,她的房子沒有空房! 但是她就介紹給我 我現在的房東~~~ 

一切就是突如其來的幸運阿哈哈,所以找房子還是要看一點緣分

 

而我住在多倫多的北邊 NORTH YORK ,離Seneca 大學很近!

但我是來打工度假的啊! 工作大部分都在downtown 或者各個地鐵站附近

所以大家還是要詢問清楚交通狀況以及地理位置

我覺得都蠻重要的,一開始剛來的時候其實很憂鬱,因為我住的這個地方屬於學區

大部分都是住宅區,到每個地方都是開車比較方便,但路口還是有五條線的公車

會覺得 大部分的工作都在downtown  啊我住這麼遠的地方怎麼辦

交通來回都要花上一小時(在這很正常)好辛苦什麼的~~~

所以啊!! 大家在找住的時候還是要好好考量一下每一個點

不管 租金、地理位置、交通狀況、甚至氣候 (北邊比較冷)

都要考慮進去, 而盡量在10月前就安頓好 長住的地方

因為接下來就會開始下雪了 再繼續移動的話可能會非常辛苦啊!

 

我目前居住環境是地下室,不過因為地形的關係(山坡上上下下)

所以我有一大片的大窗戶每天還是會被曬醒好喜歡好舒服

不過地下室就會比較冷了~ 所以還是要好好的考量!

 

--end--

(小日記partll 紀錄一下)

來一個禮拜我就找到工作了好開心啊

真的沒有想像中這麼困難~~ 好感動

-[ 跨出去後 一切就都不難了 ] -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 linlin 

arrow
arrow

   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